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於深夜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於深夜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枕邊熟睡的媽媽也響起了鼾聲。

  我從枕下摸出我的手機,看了看屏幕上的時間,已是凌晨一點過了,我藉著手機微弱的光,輕輕地掀開了被子,慢慢的從床上坐起來,床發出了吱吱的聲音,我轉過頭去看啦看媽媽,還好沒醒。我繼續向床邊移動,我將雙腳伸到地面上,笨拙的靠感覺穿上拖鞋,緩緩地站起來,我有回過頭去看了看,鬆了一口氣,我的心砰砰的加速跳動着。

  “唉,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得快點趕完作業才行”,我心想。

  我在黑暗之中摸索着走向寫字檯,剛伸出手去按下檯燈的開關,我又把手縮了回來,不行,這檯燈光那麼強,萬一晃到了我媽,我不就遭曝光了。我只好把手機屏幕的光微微調高,我慢慢的坐在凳子上小心翼翼的把從書包里拿出的作業放在書桌上,我用手機照着,走馬觀花的翻了一下,正如碧浪洗衣液中的那句廣告詞,跟新的一樣,不過幸好老師沒有撕我們的答案,我竊喜,把作業本翻到最後,一手按住書本一隻手準備將答案撕下,把紙張斜着一定的角度,不得了,才剛撕開一厘米左右,就聽到了紙的慘叫,我猛地一回頭,只見我媽翻了個身,,嚇的我馬上捂住手機趴在書桌上,過沒多久,又聽見鼾聲才坐起身來。

  我又回頭看了看,確定好警報解除后,又按亮手機,拿起筆開始寫起來。我的手不聽使喚的抖動着,寫出的字也像蚯蚓一般彎彎曲曲的,不過沒辦法只能寫成這樣了,我時而屏住呼吸這樣能稍微緩解一下跳動的不安的心。寫了不知多久手變得酸疼,肚子也有點餓了,這時想起了客廳里的芒果,嘴饞的我放下了筆,站起身來大步輕輕地走到卧室門前,慢慢的拉下扶手,門開了我按下客廳燈的按鈕,就像果籃走去,我拿了兩個大的芒果剝了皮,就坐在沙發上美滋滋的吃起來,真甜,當我準備吃第二個芒果的時候我聽到了我媽叫我的聲音!不好,不會是被發現了吧!我連抽了幾張紙擦了擦關上燈就進卧室了,一看原來是我媽說夢話,真是虛驚一場。被這樣一折騰那還有心思補作業,反正就只有幾頁了,明天早上再補吧。

  我又緩緩地爬上了床。第一次深夜補作業,真是又驚險又刺激。初三:0寶寶0

您正在瀏覽: 寫於深夜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於深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