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掩蓋內心的孤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掩蓋內心的孤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總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悄悄打開qq,查看有沒有人發來的信息,在某個獨特的專欄里特別關注,像是要完成一項神聖而偉大的任務。

  不由自主地,想要去看,去了解。實際上是因為內心太過企盼,太希望發生點什麼,太期望有人發什麼信息給我,哪怕是曾經最厭煩的“在不在?”我仍舊會覺得心裡溫暖。然而現在我每天都把狀態設置為忙碌,不希望別人來打擾的同時,又渴望別人來打擾,別人能理解。

  就像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一路狂奔一路流淚,說好了不回頭的,誓死也不回頭,在這奔跑的過程中錯過了很多很多。

  總是會在看到某一個特別的字聯想到許多許多的事情。特別是在晚上。所以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不敢自己想太多,我寧願和別人聊天沒心沒肺地大笑,也不願給自己過多的機會去胡思亂想。我很容易想着想着就流淚,一個人,無可制止地不停流淚。

  我喜歡看qq空間里好友寫的文章,並不是轉載的別人的,而是自己發自內心寫的自己的東西,自己的文字,自己的心靈。我喜歡文字,也喜歡通過這種方式交到知心的朋友。然而這個世道知己可遇不可求,我們只能靜靜等待,然後相知,陪伴。

  在看到他們文字的時候,總會有種興奮夾雜在裡面。像看到寶物一樣,欣喜地,去等待,去發現。

  然後看到那些文字,腦子裡會浮現出他們笑的樣子,我總是說誰誰笑的時候很好看,笑得很燦爛,很令人羨慕。在一面對人燦爛地笑的同時,一面在內心裡深深地掩蓋住自己的孤獨。那深深的孤寂,猶如一潭濃稠的死水,看一眼,就會壓得人窒息難抑。

  有時候,會對着電腦或手機屏幕傻傻發獃,每次都會想到曾經有個喜歡發獃的女孩對我說,她之所以喜歡發獃,是因為發獃可以很輕鬆,不用眨眼睛那麼累。

您正在瀏覽: 掩蓋內心的孤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掩蓋內心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