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年孤寂——海的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孤寂——海的女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溫暖的陽光撒滿大地,美麗的大海吸收陽光遺落下的動聽音符。湛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洋,隨播而來的湛藍憂鬱。一望無際的大海洋,滿載着人藍調的憂傷將要去哪裡? 

    時間流逝着,海水流淌着,向日葵靜開着。曾經的溫柔與容顏,留長的發,金色的絲,像刺鳥的一生,美麗而短暫。找尋自己的真愛,或許是宿命的安排。 

    漂浮在海上的幻影是什麼?那麼輕盈柔美,那麼小巧玲瓏。似乎對這片海充滿着無限的眷戀,虛無縹緲。但只有她一人,註定孤獨。 

    少女唱起了歌,那動人心弦的韻律,那天籟般的聲音,吸引了我無限的嚮往,也只有她一人,我是配角,只能傾聆,聽的是寂寞在唱歌,安靜了周圍的一切。 

                                     (二) 

    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月光,這樣的流水,少女靜坐在水面,銀色的月光飄在暗淡的短髮上,盪出一層一層的漣漪。她就像那麼一滴潔凈透明的淚,匯入了海洋,消失了方向。 

    苦澀的淚,蘊涵著苦澀的心情,融入了苦澀的海里。 

    什麼也沒有,什麼都消失了。月光穿透烏雲把銀色再次給予大地,卻消失了少女的影子。 

    一切都顯得那麼靜謐,幽深,完整的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陽光的降臨照亮了潔白如雪,純潔如蘭的泡沫,伴隨最後一聲夜鶯的啼哭沉入了海底,青鳥也停止了低吟。 

    海面上流動的月影,孤獨成寧靜的弦音。 

    幻化了百年,沉浮了百年——孤寂是否依舊? 

您正在瀏覽: 百年孤寂——海的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孤寂——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