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孤寂 標籤:孤寂作文

  我看見高大的落地玻璃窗上雨滴沿着紊亂的軌跡下滑,空氣中飄出血液腥甜的味道,一股淡得不着痕迹的悲傷無邊無際的蔓延。

  我蹲下身,望着漆黑的夜空,獨自啜泣,那聲音夢囈般模糊而脆弱。那是一個寂寞而憂傷的孩子。

  我在明媚的陽光中,在父母的疼愛中,在寂寞的風中悄悄地長大,我心中流過的色彩不再是童年那種純粹的明黃或者暗藍,代表純粹的開心或者哀傷。長大以後,成千上萬的色彩從我的心裡流過,我以為它們會像清水流過光滑的石板一樣轉瞬即逝,可是它們卻在我的心的表面留下斑斑駁駁的投影,也有快樂時恍恍惚惚的憂傷。我只是不明白,寂寞的飛鳥與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命中的點綴……

  我想我需要一個空氣溫柔的陰天,走在一條兩邊長滿法國梧桐的寂寞長街,一個人慢慢地走,一直走,走到天昏地暗,走到日月無光,走到我把所有的悲傷忘掉……

  池塘邊的榕樹上,沒有知了;

  操場邊的鞦韆上,落滿塵埃。

您正在瀏覽: 孤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