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深處的孤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深處的孤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走在沒有人群的人群中,不斷的在人群中穿梭,不斷的在人群中駐足凝望,不斷的在人群中累積思念。思緒不斷的向空中飄飛,張牙舞爪的收集着已逝去的流年裡的回憶。 

  我繼續的走着,看着那些匆忙走過的形形色色的人,或喜或悲或笑或冷漠或凝望或迷茫或無奈。我認真的看我仔細的看我拚命的看,想看出點什麼來,卻怎麼也無法看出他們為何喜為何悲為何笑為何冷漠為何凝望為何迷茫為何無奈。我不得不佩服,這無比會偽裝的虛偽的高等動物。明明很心痛,卻一臉的燦爛笑容。明明很迷茫,卻一臉的堅定。明明很愛TA,卻一臉的無所謂。明明失去了,卻一臉的自信。人,就是這麽一動物。只有在夜深人靜獨自一人的時候,才可以看到TA那不為人知的一面,或哭或笑或獨自仰望夜空。 

  我是一個在感到寂寞的時候就會仰望天空的孩子,望着你藍藍的天,望着你白白的雲,望到脖子酸痛,望到眼裡噙滿淚水。

您正在瀏覽: 靈魂深處的孤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深處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