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力四射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四射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五個春秋在生命的轉盤上驟然滑過,我們從呱呱墜地並躺在搖籃里到雙腳跨在單車上從街道上一閃而過,這時的我們,充滿活力,富有激情。 

  於是,在這個活力四射的歲月里,我們開始張揚個性。 

  學校,家庭,兩點一線。穿着有個性的時尚的衣服的我騎着單車從人多的地方飛馳而過,為的就是有人能多看我幾眼。如果有人發出讚歎:“看!那人多帥啊!”我便會在沒人的時候,嘴角輕輕一揚:“這衣服,沒白穿!” 

  在氣氛嚴肅的課堂上專心致志地聽講,聰明的我聽到老師簡單的提問一概不答,好不容易等到一個疑難雜症,抬頭望望四周,沒人舉手,這時,把自信的手高高舉起,在老師點名后快速流暢地演說解題過程,接着,雷鳴般的掌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我驕傲地望了望四周,享受着別說我是天才時的快樂,並在心裡說:“這才叫本事!” 

  昂首挺胸,敞開衣襟,雙手插在褲袋裡,來到籃球場邊,用一雙沒有焦點的眼睛看着比賽,看着我的同學即將輸掉,豪邁地走過去,拍了拍他們的肩膀,淡淡地說:“讓我也參加吧!”接着,一個機敏靈動的身影在場上出現,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在一個漂亮的三分球下,全場的人為我歡呼喝彩,同學們看着我力挽狂瀾,發出敬佩:“這就是未來的喬丹哪!”贏了比賽,我淡淡一笑,慢慢的走出到場外,旁邊的女生們眼裡都發出動人的光芒。在沒有人的地方,我開始大笑,回想我那漂亮的三分球。 

  十五歲,我們的歲月就是這樣活力四射,充滿激情。

您正在瀏覽: 活力四射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四射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