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力四射的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四射的大課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活力四射的大課間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謝可馨 

  這個星期學校開設一項新活動:大課間。聽到消息我們那個歡呼雀躍啊,可是現在好像都不這樣認為咯!

  做完課間操后,一連串“唉”從我們班四十三張嘴裡同時蹦出來。不情願地開始那十圈的熱身活動——跑步。天上還下着細密的小雨,我們繞圈跑的場景怎麼看都有那麼點特訓的感覺。一個個的小臉漲得通紅,還不住的喘着粗氣。小雨把頭髮弄得濕淋淋的,似乎一擰就能擰出水,大家的臉上還有一些調皮的水珠,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跑到最後一圈時,實在支撐不住了,全身的力氣都像被抽幹了一樣。接下來便是蛙跳,但與平常的蛙跳不同,是兩腿夾着方塊形的軟墊跳接力賽,一開始都覺得蠻有趣的,秀逗的動作不禁讓人捧腹大笑,操場上一個個蹦蹦跳跳的“彈簧”,全身就像充滿了揮發不完的活力。雖然汗水一滴一滴地落下,但臉上全都洋溢着運動帶來的喜悅。兩邊還不時響起吶喊和助威聲。就連老師也觀看得不亦樂乎。

  一蹦一跳的還有五年級的跳長繩。“一!二!三!”每一個數字都帶着欣喜和期待。此時,學習煩惱統統拋在腦後。讓微風吹散疲勞,在這操場上盡情地放鬆,盡情地歡笑,看來,大課間,還是蠻有趣的嘛!四十分鐘就這樣悄悄溜走了。但是卻留下了歡樂和滿足。帶着絲絲留戀結束了大課間活動。

  原來的課間總是機械地做完課間操,根本沒有好好活動過,而增加了課間活動時間,也為我們枯燥的課間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增添了許多活力。

您正在瀏覽: 活力四射的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四射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