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力四射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四射的歲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駒過隙的一瞬,我抬起頭,感覺到歲月正隨微風吹散,不禁掩面嘆息,內心蕩起的是一絲欣喜和懷念。活力四射的6年級歲月,青春驛動的我們揮汗如雨,只燦爛在六月。那段歲月是美妙的。 

  課上,我們憑着青春的活力與大膽,與數學老師切磋爭辯着一道擴展題,那聲音彼此起伏,如震撼的{生命交響曲}一般,連老師最後都大為驚嘆:“後生可畏” 

  圖書館里,我們欣賞巴爾扎克、品味余秋雨、笑談塞萬提斯......用活力去感受文學,去點燃自己愛文學的心。 

  活力的歲月永遠沒有完結,活力的歲月永遠不知失敗。 

  體育課上,男生們揮汗如雨,女生們在驕陽下以最熱烈的歡呼給同伴加油。我也是其中一員,傳球、空投,有時也會失敗,但我明白: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 

  課後,我們風趣好玩;回家,我們惜時如金;路上,我們嬉笑成群。充滿活力的歲月我們可以苦讀至凌晨,充滿活力的歲月我們可以在烈日下打球,充滿活力的歲月我們可以與老師和同學成為知心朋友,充滿活力的歲月我們有自信相伴。 

  而今的歲月正值六年級進入尾聲,大家免不了有些消沉,為與朋友的分離而苦悶,為與老師的離別而不舍,又為有過六年級的那種甜蜜與痛苦的回憶而充實着。別了,充滿活力的六年級歲月,我將永遠珍藏你。

您正在瀏覽: 活力四射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四射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