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胃的親密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胃的親密接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身子就弱,特別是是胃,經常出些毛病,尤其是這幾年,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厲害。這不,昨晚我的胃又難受了,現在才剛剛好些,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啊,怎麼這麼熱啊?”我熱得受不了,忽然醒了過來,“啊,這是哪裡啊?”

  “孩子,咳咳,我是你的胃啊!”

  “我的胃?”我一驚。

  “孩子,我找你來想和你說點事。最近不知道你怎麼了,總是吃一些怪怪的東西,搞的我好難受的啊。

  第一次是不知道你喝了什麼奶,那奶里摻着一些怪東西,好像叫“三聚“什麼,可是討厭了,我從來沒見過它。為了排走侵略者,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將它趕了出去,否則孩子你就要得結石了啊!

  第二次是不知道你去哪裡吃的白菜,上面竟然還有甲醛!哎呀,可把我嚇壞了。幸虧“小白衛士”及時趕到,我和它合力將它提前排了出去。但是我也因此受重傷,疼了一晚上,要不然你就中毒了啊!

  第三次是你去快餐店吃雞肉,我隱約聽到叫“肯德基”還是“麥當勞”?記不清了。反正你一吃那肉到胃裡,我就發覺不對勁,仔細一瞧,原來是發霉了!我緊趕慢趕,終歸把它攆了出去,但是我又疼了一晚上,還讓你拉了肚子。

  第四次是你去什麼飯館吃飯,不知怎麼的,那油怪怪的,有一股泔水的味道,反正不是好油,搞的我一晚上不得安寧。結果,又讓你拉了一會肚子,我也疼得要命。

  第五次是你吃那種帶殼的葯,那殼一到我這裡,我就感覺到臭皮鞋、破腰帶的氣息,把我噁心的要命,我都懶得消化,但為了你更舒服,我一咬牙,一閉眼,我最終消化了它,排了出去。

  主人啊,我想拜託你件事,就是對你們社會的有關部門反映反映,讓我的伙食好一點行嗎?”

  聽了這些,我總算知道我的胃最近為什麼總是難受了。我趕緊拿起筆,記下了我與胃的親密接觸,寄給了有關領導,但願這食品問題能早日解決啊!

  初三:劉韌

您正在瀏覽: 我與胃的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胃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