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生的太陽光芒四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生的太陽光芒四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風華正茂的中學生,我們是青春的象徵,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太陽光芒四射,我們正如它那樣,發出青春的活力。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在校園裡,我們生機勃勃。你會看到:在運動場上,我們生龍活虎地展現本班風貌,儘力拼搏,爭奪第一在課堂上,我們積極思考,大膽發表自己的見解,無遮無攔課後,遇到問題,我們之間產生矛盾,我們不會隨意肯定他人,又是甚至爭得面紅耳赤也毫不罷休,除非有理有據班會上,我們本是發表自己的看法,各抒己見,最後竟成了辯論會,你爭我辯,你爭我辯,互不相讓……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在校園外,我們熱情奔放。你不難看到:我們熱心地幫助有困難的人,同時也不帶有優越感我們積極的參加社會公益活動,盡自己所能盡的一切力量各種課外活動,特長比賽,都少不了我們的身影,我們大膽。個性,總能讓人留下美好的,不可磨滅的印象……我們是初生的太陽,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祖國未來的藍圖等着我們去設計,去建設。我們深深地懂得我們身上的重任是多麼的重,因此,我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提高道德修養,注重能力的培養,爭做全面發展的人,為將來打下一個堅固紮實的基礎,同時也培養良好的習慣,以使將來能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才。是的,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光芒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懶散的生活不屬於我們,慵倦的記憶不屬於我們,虛假的面具不屬於我們,屬於我們的是什麼呢?屬於我們的是一種真誠,年輕,積極向上,勤奮的生活。是的,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光芒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制初將來之少年中國者,則中國少年之責任也“。“使舉國之少年而果為少年也,則吾中國為未來之國,其進步未可量也“。是的,我們是初生的太陽,光芒四射,“紅日初生,其道大光“,讓我們做一個真誠,健康,生機勃勃,有建設祖國意識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初生的太陽光芒四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生的太陽光芒四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