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密三兄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密三兄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聽,又是鬧鈴再響了。我得趕緊起床了。啊,都六點四十了。“我得趕緊去上學了。”又到點了……“我得……

  正是由於表在我們生活中默默的為我們服務,才使我們能有規律的生活。他們三個兄弟:時針?秒針?分針,分工明確,相互配合著。

  記得,再一次考試中,我由於未掌握好考試時間,影響了考試。現在,由於吸取了上次得教訓,我買了塊手錶戴在手上,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時針?分針?秒針合作着,秒針對分針說:“我走六十下你動一下。”分針有對時針說:“我走360°你再動一個大格。”時針說:“好好我們三個相互配合著,為人類提供美好的生活。”

  你可曾想,在我們生活中沒有表的世界將多麼的可怕。在我們的生活中,表是每天必用的,比如:在早晨起床時?催人的鬧鈴聲?;在上學的路上?表嗒嗒的走着的聲?……在各個方面,都要有表的世界,才能使我正常的生活。

  他們在工作時,從來不打架,“各管一段,各負其責”這一規律始終在他們心中記着。我是三兄弟中最小的“領導”我主要是那些分分秒秒的管理者,點滴的時間都是由我掌管。我是分針,是秒針的“上司”我管秒針的所作所為,時時刻刻的監督着它。我是“時針”他們是我的兩個“小弟。”我就是所謂的首領,“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兄弟,以後可要聽我指揮啊,”恩,是的,首領。“看見了吧,正是平常對他們的嚴加管教,才使他們三兄弟親密的配合著,毫不出馬虎,這就是和諧的力量啊!

  看,這麼一個小小的表都能相處的十分和諧。而我們人類呢?有什麼不能的呢?從現在開始,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我們共建和諧的音符。

  “別看我們個頭小,但是我們分工明確,才是我們三兄弟和諧的相處,和諧的服務人們,讓我們共建美好的家園,開始行動吧!”聽,表又在呼喚了……

  延慶縣第二中學初三 李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親密三兄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密三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