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魅力四射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四射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劍南路東段,在東方紅大橋橋頭,有一個奇迹般的世界,那就是令人嚮往的劍南路小學。而我,就在這兒上學。

  未進校門,就能看見大門兩旁的一幅12字的對聯,只可惜沒有橫批,上聯是:持教改利劍求真求美求享愛。下聯是:擎特色大旗作強作精作品牌。這幅對聯的中間就是那雄偉壯闊的大門。大門是由42根直徑為1。5厘米的鋼柱築成。正上方還有42根鋼做的尖三角,就像尖尖的矛一樣,是專門防止小偷翻門而入的。而且,大門的上方還有7面旗幟,中間當然是我們中國的國旗五星紅旗啦!

  走進大門,就是兩個報欄展現你跟前。報欄里記載着我們學校2005年的學習之星、校園之星、藝術之星、文明之星、體育之星和愛心小天使,共有數百人之多。可見,我們學校的優秀學生是多麼的多啊!

  在報欄旁向前望,這將近0。5公頃的校園一覽無餘:教學樓、操場、舞台、藝術牆和花壇盡收眼底,是多麼的歡快,又是多麼的寧靜而又熱鬧;是多麼的祥和,是多麼的溫暖而又幸福。

  請讓我們永遠的記住她-劍南路小學吧!

您正在瀏覽: 魅力四射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四射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