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魅力四射的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四射的操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市中區的一所窗口學校,已擁有近五十年的悠久歷史。

  踏入校園,映入眼帘的是我們的操場。操場北側是一個迷人的花壇。無論在任何季節,它在校園中都顯得格外耀眼。春天,嫩綠的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成長;夏天,草叢中綻開了五彩繽紛的花朵,辛勤的蜜蜂在為工作不停地忙碌着;秋天,燦爛的金黃色代替了生機勃勃的綠色,灌木在習習的秋風中奏起了悅耳的交響樂;冬天,白皚皚的大雪覆蓋了校園的每個角落,花兒在厚厚的棉被下開始了漫長的冬眠。

  操場南側有一排嶄新的健身器材。有平梯、豎梯、平衡木、單雙杠……真是應有盡有。在那兒,同學們像體操運動員一樣身輕如燕,行動自如,既鍛煉了身體,有獲得了快樂,使那裡成為了毋庸置疑的“歡樂廣場”。

  操場外圈是紅色的塑膠跑道。它周長大約有四百米,質地柔軟,踩上去猶如踏在軟綿綿的草坪上一樣舒適。每天午飯過後,我都會照例繞跑道小跑一圈,這已經成為我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操場中央是個籃球場。在陽光的照耀下,經常可以看到同學們在球場上奔跑的矯健身影。他們鬥志頑強,表現出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在一側的小操場上有三副乒乓球台。體育活動開始時,愛好乒乓球的同學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佔了球台,可憐我只有觀戰的分了。

  雖然操場的面積並不大,但這裡充滿了同學們的歡歌笑語,我喜歡這魅力四射的操場。

 五年級:王茗?

您正在瀏覽: 魅力四射的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四射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