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未來親密接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未來親密接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7月1日,我激動的坐上了時光機,準備向100年後的2112年出發,因為國家剛發明了時光機,想找個體驗者,我就成了這個幸運兒。

  隨着“嗖”的一聲,眼前一黑,我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大樓全是“飄”起來的,汽車自行車都在天空“飛行”,可再一看。這不就是我以前生活的地方嗎,我一想,這可能就是100年以後了,隨着記憶的路線我回到了家,現在的家和以前已經截然不同,在空中飄着的大樓,讓我都搞不懂怎麼上去了,看着別人站在樓底下按了某一個按鈕就“飛”了上去,我學着他們也“飛”了上去,到了家門口防盜門上有一道激光在我眼前掃過,說了句“驗證成功,請進。”等我進了屋,們也自動關上了,進來一看這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顏色隨心情變化的牆,和”“聲控電視”,到了卧室一看,連個床都沒有,難道要打地鋪?可是地上確實是有一個毯子,旁邊有一個按鈕,好奇心刺激着我按下了按鈕,“呲”一聲充氣聲想起,原來是個氣墊床啊,更神奇的是等我躺到了床上它竟然飄了起來,還有按摩工能呢,這麼舒服的床讓我很快就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小鬧鐘響了,習慣睡懶覺的我想關掉它,可手一碰鬧鐘就被上面的刺扎到了,疼的只好起床了,吃完了早飯就該上學了,當看到我的自行車時我驚呆了,后軲轆兩旁有兩個顯眼的“火箭筒”,車把上有個類似GPS的東西,打開了車鎖后,“GPS”開始說話了,“請說出想去的地點”,說出學校的名字后,嗖的一聲就到了門口,到了門口后我發現了奇怪的一幕,學校怎麼沒有門呢?這時學校的門衛說話了,“初几几班的?”說出班級后又是嗖的一聲,到了我的班級,這裡充滿了高科技,桌椅都是飄起來的,桌椅的顏色和我原來說的牆是一個性質,隨着我們的心情變化,黑板就好像是一個大型的“ipad”我好奇的參觀這裡的設施。

  叮零零零零零……,又是習慣的鬧鐘,“趕緊吃飯,吃完飯上學”伴着媽媽的一句話我伸了伸懶腰,看了看四周還時白色的牆,硬的床,“原來是個夢啊”,不過也不錯,我也和未來來了次親密的接觸,我也希望100年後的未來真的是這樣。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49中學初三:吳琦

您正在瀏覽: 我與未來親密接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未來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