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三) 標籤:一顆流星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飛過作文 青鳥飛過作文

中午,我終於逮住了舒爾,我把她拖到食堂的一個小角落,厲聲問她:“說!你和那個藍莘是什麼關係!你們之間有什麼事情?”如果不知情的人會認為我是同性戀,在吃醋!舒爾理了理被我弄亂的頭髮,笑着說:“什麼什麼事情啊?”裝傻充愣!我皺着眉頭,一字一頓的說道:“我!是!認!真!的!”舒爾似乎被我的認真嚇了一跳,她咬了咬下唇:“你,真的想知道?”我用力的一下接着一下的點頭,“好,我告訴你。”舒爾鄭重地說“也沒什麼,就是曾經的一個朋友。“舒爾說的是那麼淡泊,無所謂。但我卻從中感到一些不同。 

  下午體育課。 

  跑完800米,我的喉嚨乾的像火在燒,多麼希望現在有一瓶農夫山泉在手裡呀!我衝著舒爾看去,她正坐在看台旁的台階上,遠眺着,似乎在望着什麼。 

  我慢騰騰的“爬“了上去,和她一樣遠眺,但除了一片藍天和幾朵悠閑的白雲,我什麼也沒看到。 

  “看什麼呀?“我用手擋在舒爾的眼睛前。舒爾轉頭看了看我,說:”藍天啊。“我頓時語塞,藍天有什麼好看的呀。” 

  “嗯..是吧,是?]有什?好看的哦。”舒爾點點頭,應付着我說道。 

  “什麼了,我是在問你啊!”我跳起來,走到舒爾面前,假裝生氣的說。 

  “我啊..我也覺的藍天不好看哦,我們走了走了,體育老師在叫集合了!”舒爾站起身子,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 

  “哼!”我也跟着站起來,不想說就算了么,又沒人逼你! 

  語文課 

  老師在上面唾沫橫飛的講着一篇篇難懂的文章,同學們在下面飛快的記着筆記。 

  唯獨我在座位上浮想聯翩:為什麼舒爾看到藍莘就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叻?真是奇怪啊,不過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藍莘和舒爾肯定是認識的!! 

  我眯起眼睛點了點頭,立馬從草稿本上撕下一小片紙,刷刷刷寫下了滿滿兩行的字,再折成一小塊,悄悄傳到舒爾的桌上。

您正在瀏覽: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