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二) 標籤:一顆流星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飛過作文 青鳥飛過作文

“安靜!安靜!”老師用手用力的拍拍桌子,全班不同以往的突然安靜下來,讓老師有點措手不及。“咳..恩,同學們,今天我們迎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老師頓了一下,說道。大家有點興奮,全班一百多雙眼睛死死的盯着門口。我也不例外。 

  一個女孩子從門口進來,長長的頭髮紮成一個馬尾,在腦後靜靜地立着,烏黑的流海蓋住了高高的額頭,又密又長的睫毛在黑白分明的眼睛上,她微抿着嘴唇,手裡提着一個白色的書包。班主任示意她到講台前作自我介紹,她明顯的愣了一下,然後慢慢地走向那兒,兩抹紅暈一點一點爬上她的臉頰,全班的眼睛登時一亮,哇,好靚的女生! 

  細細柔柔的聲音從她的嘴裡傳出來:“大家好,我叫藍莘,今年15歲,很高興與大家同班。”說完,她望了老師一眼,似乎在得到允許,老師默默點頭,她徑直走到舒爾的旁邊,依舊細聲問道:“請問,我能坐這兒嗎?”舒爾臉色蒼白,她直直的瞪着黑板,幾乎快把黑板瞪穿了,我驚訝極了,舒爾一般是不會這樣的呀! 

  “請問,我能坐這兒嗎?”藍莘又問了一邊。 

  舒爾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老師生氣了,“你坐下吧!”藍莘聽了,小心的放下書包,這時,舒爾怒氣騰騰的站起來,向藍莘大吼:“你來幹什麼?來嘲笑我嗎?來看我的笑話嗎?還是想繼續重新和傷害我那樣傷害其他人?”藍莘手一抖,書包掉了下去,她鎮定地一本一本的撿着書。全班詫異。舒爾跑了出去,老師在那一刻竟沒有任何反應。 

  舒爾一直到第二節下課才回來。我們渡過了不安的45分鐘,一下課,老師便鐵青着臉,走了,老師前腳走,舒爾後腳就回來了,“你沒事吧?”我擔心的問道,舒爾回了個甜甜的微笑,表示她沒事,可是—— 

  舒爾回到課桌前,收拾了幾下書包,在全班眾目睽睽之下,拎着書包就到我旁邊來了。我瞪大眼,不會吧?她要坐我旁邊?不出我所料,她穩穩的坐在了我的身旁,“喂……”我小聲的叫着她,輕輕拉着她的衣服,她淡定的看着我,眉毛微微的上挑,“有事么?”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呃?嗯…那個…對了,這道題怎麼寫啊?”我抓起一本練習冊,隨便指着一題就問,舒爾用一種看外星人的目光看我,我看向我指的那一題,“看拼音寫漢字”的字樣直直的立在水筆的後面,“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心地笑着,舒爾抿着嘴巴,趴在課桌上,不再理我。我看着藍莘,她的眼睛里泛起了晶瑩的淚花,這?我陷入了困境。

您正在瀏覽: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