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初二的新學期 

  掐指算算,臨近開學了。與其說放了一整個寒假,不如說做了一個寒假!從早上鬧鐘響起,起床,就開始在昏天地暗的題海里遨遊,直至晚上十一二點。 

  “劉希啊!這麼晚了,還窩在床上!”媽媽沒好氣的數落着我,我一邊爬起來,撇着嘴巴小聲地“哼”一下,十分不爽的穿起厚重的棉衣棉褲。我喜歡夏天的。 

  媽媽抖着溫熱的被窩,囔囔着:“都是快初二的人了,還那麼沒有時間概念,現在已經是八點了!今後,你可要怎麼辦啊?難不成叫我天天陪着你,督促你,你自覺一點該多好啊,就像隔壁那個陳阿姨家的姐姐一樣,一大早就爬起來了,人家都高中了,還能天天有時間晨跑,晨讀......”我面無表情的走進衛生間,故意放大水聲,把媽媽的嘮叨淹在嘩啦啦的自來水中。 

  “希希!你今天早點起床哦!我和你爸爸去外面了,你自己去報名,學費在茶几上。”媽媽的大嗓門真不是蓋的,我迷迷糊糊的想着,初二了,還要你們陪我去報名,羞不羞呀!報名?!對了!今天要報名的!我睜開眼睛,瞪着天花板10秒之後,飛快的穿上衣服,洗好臉刷好牙,拿起報名費就往外跑。 

  “呼呼呼...累死了。”天知道,我用了多少秒跑到學校!“小鬼,跑累了吧!”舒爾拍拍我的頭,和以前那樣平靜、柔柔的說話,我氣喘吁吁地盯着她,“呵呵,”舒爾一邊往她座位那兒走,一邊說道:“本來呢,我是多帶一個東西滴,而且想給某人,可是咧,某人好像不想要的樣子,所以,我就不給咯!”我像一個小狗一樣猛地撲上去,“快說,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噥。”舒爾從抽屜里拿出一罐旺仔牛奶,我眼睛登時一亮,“謝了!”“就知道,你會不吃早飯了了。”舒爾沒好氣的白我一眼,兩個人嘩啦啦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曾有顆流星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