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給大地光和熱,它找到了它的價值;月亮在晚上給人們帶來無數遐想,它找到了它的價值;北斗七星為迷路的人指引方向,它也找到了它的價值。但是我卻希望自己是一顆流星,因為流星有可貴的奉獻精神,它用自己的身體換成光,劃過夜空,是人們把自己美好的願望寄托在身上。 

  當流星還不是流星時,它可能還是一顆小行星或是一個更小的石頭。人們都看不見它,天文學家不去注意他,誰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它卻用自己的身體引起高溫燃燒,在夜空中劃過一條弧線。它比任何的星星都引人注意,因為它是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 

  如果說流星是星星中最奪目,那楊利偉就是人們中的流星。2003年神舟五號,楊利偉踏上了中國首個載人飛船,帶着生命的危險,充滿信心地開始了自己最難忘的一次環球旅行。最後,他安全地回到了地球,成了許多人的英雄。而生活在以前的雷鋒也是這樣,他也是一顆閃亮的流星,劃過天堂五彩斑斕的上空。雷鋒短暫的一生中做過無數次好事,但他一直不留名,人們都非常喜歡他,可在一次車禍中不幸犧牲,但他一直活在我們心中,大家還在學習雷鋒無私的精神。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我一定會用自己的生命換光和熱,在美麗的夜空中劃過一條弧線,為人們帶去願望和遐想,最後損落下來,成為一塊小石頭,但是在人們心中留下自己的位置,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雖然只是一時的名氣,但是我願意。 

  學習流星它那奉獻精神,感受流星損落時的心情,我愛流星,它在我心中放射着無限光芒,雖然只是短暫的。我渴望成為一顆流星。 

  指導老師:鮑紅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