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住心中的那顆流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住心中的那顆流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似一杯濃茶,需要人慢慢地去品嘗其韻味。成長又好似一個五味瓶,裡面裝滿了酸甜苦辣咸。

  【成長里的酸辣粉】

  有人說,成長是心酸的:有人說成長是火辣的:是的,成長的確是這樣。

  從呱呱墜地到咿呀學語,到後來的學習生活,裡面都充滿了辛酸和火辣。童年是每個人都嚮往的,它好似一個夢的樂園,在那個樂園裡,不會有煩惱,不會有爭吵和戰爭的存在。

  哎,多麼懷念童年,那個啥都不懂的小女孩,她很簡單,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用去掩飾內心的世界。

  【成長的蜜罐】

  成長也是一種快樂,它讓我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道理,懂得了更多的知識!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知識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它可以洗滌你的靈魂,使它更加的純潔。當你墮落在無形的地獄,它會領導你走向光明。

  小時候因為無知,總纏着爸爸問小雨為什麼在水裡不會被嗆死?為什麼蘋果會落在地上?為什麼我們的眼睛可以看到事物?

  年齡的增長與知識的積累讓我漸漸可以回答這些問題,我可以不用去依賴父母,去獨立的解決自己的問題。當然,長大后的我更加懂事,我知道爸媽賺錢的辛苦。而現在我還太小,不能去幫他們承擔家庭的瑣事。但,我可以盡量的減輕他們的負擔,少讓他們操心。forexample,看到父母回到家疲勞了,幫他們捶捶背,洗洗衣服,讓他們多點時間去休息。每當我做這些,他們做說我又懂事了。是啊,我長大了,我成會長了,我變的貼心了。雖然有時候很累,但想到父母親小時候怎麼照顧我,又怎麼去掙錢,他們從來都沒抱怨過我,而我做的這些知識杯水車薪,又怎麼能和他們比呢?一想到這裡,我全身又充滿了力量。

  成長是一杯苦澀的咖啡,入口雖苦,如果你細細品嘗也會嘗到其中的芳香與甜味。

  朋友,好好的去把握自己的人生,好好的守住自己心中的那顆流星。不要讓它成為你人生中最大的遺憾!

  初二:心田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守住心中的那顆流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住心中的那顆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