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二,是個花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是個花季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初二,是個花季,看陽光照耀大地,聞櫻花飄香萬里。在花的季節,我們有太多的快樂,太多的煩惱,太多的惆悵。

  花季,心中的快樂向別人訴說,看着別人也綻開笑顏,心中自然快樂。可是,心中的不快,不願再向別人訴說,只得藏在心裡,在無人的角落,蹲坐在牆角,一個人默默地流淚一直到夜深人靜。不去想別人擁有美麗的太陽,我只站在屬於我說我的天地中,沒有塵世的紛爭,沒有大江大海的壯麗。

  初二,是個花季,看微風輕撫大地,聞玫瑰飄香陣陣。在花的季節,我們有太多的風雨,太多的不平,太多的份感。

  花季,人變的自尊。大山將他的尊嚴寫在綠樹上,天空將他的尊嚴寫在白雲上,而我將我的尊嚴寄存在心中。不去想別人的偏心,不去顧慮他人的固執,只是一切在天地中太明白----不該去想。花季,人變的平靜,不再像大海波濤洶湧,不再像群山跌宕起伏。不刻意去做些什麼,不計劃去爭辯什麼。一切會在時間的偵查下顯得太明白。也許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一切變得太快,太快。

  初二是個花季,美麗卻寂寞。一切的一切,來得太快,變得太快,走得太快。

  初三:??菘?el

您正在瀏覽: 初二,是個花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是個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