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5)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的,有點真的不想要回校了!從宿舍衣服不幹,從校車好破爛,就這兩件事,讓得自己真的想要逃離那個學校。但是,我想我不能讓家裡人擔心,真的好想告訴他們,自己不去讀了!昨天,跟着同學聊天,聊着聊着,就說了不想讀,要退學的事,真的不想讀了!學習上真的還算滿意,已經習慣了那樣的快節奏,甚至現在反而有點慢了的節奏。但是,生活方面,真的自己過不了這樣的關,真的是夠了!

  在學校沒有想過這樣的問題,或許是因為學習的原因吧!從來沒有想過,但是一回家,好好想想,真的就是越想越......跟着家裡人講,說著說著眼淚就落。自己想,想着想着就哭!夠了夠了!

  同學問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那樣的一個學校,我說我不知道。是的,我已經迷茫了,或許我當時選擇這樣的一個學校,為的就是可以到更好的環境下學習,但是,我真的不開心,我不想讓自己過得不開心。每天早上起來,和其他的九個人爭着用僅有的兩個洗漱盆,就僅僅有10分鐘的時間讓自己準備,疊那被其他人虐待過的軍被,真的是夠了夠了!

  晚上,還要面臨著洗澡時間的問題,衣服不幹的問題,時間不夠的問題,真的是夠了,宿舍還有些人因為這樣的緊迫時間哭了。真的夠了夠了!

  吃飯的時候,緊跟着他們的吃飯速度,早晚得吃出病來吧!真的是夠了夠了!夠了!

  但是,轉眼想想,為什麼別人可以很好,自己卻在這裡夠了,夠了?真的卻是夠了!

  別人可以很好,我還是可以很好!對,就是這樣!我還是可以很好!抹掉眼淚,揚起嘴角,還是繼續獃著,那是鍛煉你自己的地方。

  我不要被這樣的一點小小的挫折嚇到,這不是自己,我不要退縮,因為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挫折,更大的挫折!我不可以輸在起跑線上!對!我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