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預料之中,我走到初二。

  為什麼會在預料之中呢?別人寫作文不都是寫:漸漸的,不知不覺的嗎?但我覺得,走到初二,我應該是想到的。如果連這都沒沒想到,又怎麼對得起這篇文章呢?

  既然是寫給自已的,那我就不說廢話了。

  親愛的希希:

  我知道這樣寫挺彆扭,但也只能這樣了。反正我就是你,你也是我。

  我想,在這裡叫你瑪麗婭你會不高興吧!但那也是你老師給取的啊!不說這些了。

  對了,你進入初二了吧?你知道嗎,上學期期末時,聽到了你那“不怎麼樣”的成績,這“不怎麼樣”是你爸爸說的,就聽到你那成績時,你知道我的表情嗎?據當時在我身邊的可靠人士說的,當時我的臉,在極其驚訝與激動的情緒控制下,猶如那天邊的彩虹,不騙你,真的,那份成績,可是有史以來最高的呀!當然,聽了我這麼多誇,你臉一定都笑青了吧!但不能驕傲啊,據有關人士介紹,當年李闖王就就這樣給那老朱打下來了,人家的寶座還沒捂熱呢。

  我相信你,你會更加努力的吧!但為了你的前途,我還是得給你定下幾點要求,不然又讓你樂翻了。第一點呢,就說說你那老本兒吧,你是一個生物吧,那你的生物咋學的?嗯?就那倆兒數字加起來不到10的分數,你好意思考出來?這81分,你咋對得起咱學校的那個挺帥的一生物呢?SO,這學期,你得讓那倆數字兒,加起來大於10,對了,不大於也行,有本事就考油條加倆兒雞蛋!還有,可別曲解我的意思,倆兒數字加起來大於10,可不是29之類的啊!!!

您正在瀏覽: 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