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陶醉於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於花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柔柔春風的簇擁下,在和煦陽光的照射中,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郊外踏青。幾縷沁人心脾的清香飄來,我循着香氣的方向找去,前方是一片茉莉的花海。我飛奔過去,低下頭,仔細欣賞我最愛的茉莉。潔白的花朵小而嫩,含着將曦的露珠,質感極其舒柔,如嬰兒小小的唇半張開的樣子。茉莉花如鑽石般鑲嵌在綠葉中,清透的碧葉將茉莉襯托得更加嬌嫩可人。花的本香、泥土的清香、露珠的濕潤全部糅合於空氣中,飄散在花海間。我要感謝大自然,是它讓我能遇到如此的良辰美景。置身於這花海中,濃烈的馨香在我的靈魂中瀰漫,將我緊緊包圍住。我的思緒在香氣中徜徉,我陶醉了。陶醉於迷人的花海。

  清風徐來,將我吹醒,又將我帶入回憶。

  曾記得我漫步在深林中,感受着秋的氣息。一陣風襲來,我看見楓葉在飛舞,它們被秋風從樹上送下,在空中打了個旋,在人生的盡頭,優雅的下墜,落地是那麼的輕盈。瑟瑟的涼風拂過我的發梢,掠過華美的紅楓,吹起地上的塵土與落葉,颯颯的聲音飄然過我耳旁。靈魂一下子被風帶起,滿呼吸都是清氣。我陶醉了。陶醉於風起的楓林。

  走過優雅的楓,記憶中楓底小草露出的綠意把我引入了另一個畫面。

  清幽翠影又在腦海中浮現,那是山中的竹園。微雨過後,一根根修長的竹子帶着輕微的水痕,在風中舒展着碧綠的秀葉,傲然挺立於濕潤的泥土中。涼風中帶着水與竹的氣息,這清風竹影讓人感覺真是神清氣爽。杜甫詩曰:“雨洗娟娟凈,風吹細細香。”正是這雨後竹園的寫照。在這空靈的深山中,幽雅的竹園是一道清澈的美景。我陶醉了。陶醉於清幽的竹園。

  陶醉於花香,陶醉於葉落,陶醉於竹林。在大自然中,我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陶醉於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於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