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昨日,還是一個懵懂的初一學生,現在,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

  多好啊!還有兩年的這一天,我想我就是高一的學生了。時間也許是過的那麼快,而自己卻好像有很多的事情沒有做完。初二的來臨,就意味着離中考不遠了。我將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自己在初中階段不留下遺憾。

  以前的我,總是那樣的無知。爸媽的管教覺得是多餘的,別人的忠言都沒有剛回事。而現在卻不回了。因為自己漸漸長大。我也漸漸明白,那些都像人生的一步台階,越拾越多,將會變成一座高樓。

  初一的那段時間,漸漸變得獨立。雖然生活會難免越到不同的事情。有時覺得學習會有些枯燥,但有時又覺得學習是那樣有趣。初中的學習階段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將來或許還有更多的學習過程。社會現在一直在變化當中,科技一直在創新當中。也許今天想的明天可能就不一樣了。適應社會生活會讓自己更加堅強、勇敢。不抱怨生活帶來的困難。回想那些,可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動力!

  現在的我們,可能不像以前那樣單純,要不對的事情太多,社會變遷,可能讓自己適應不過來。但它會使我們變得更加成熟,更懂事。

  初二,我們面對的是嚴峻的考驗,或許是多的堆成小山的作業,或許是那些疑問擾亂了我們。但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勇敢的面對。面對初二,應該不猶豫的選擇努力。

  時間的消逝,會讓人感到煩惱,而年經的我們卻擁有更美的青春。我會把握生命的每一刻,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在青春的路上,勇往直前!

  惠東中學初二:許穗瑩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