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說體育這個事,數學老師,也就是班主任,說是不是體育運動量太大了什麼的,還說如果全體同學都這麼句的的話,那麼他會跟體育老師哈好的溝通。他說了一半,他說,要不然,看着你們從一樓氣喘吁吁地爬上來的樣子,真的......他說著就停止了。好半天,他才吐出一句,我看着心裡真的不好受!呵,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真的好想哭,包括現在自己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也好想哭!如果我的媽媽,她看到我們那樣,他是不是該飆淚了!

  只是,我知道,我必須堅強着呢,我沒有嚷着要轉學,我只是跟他說了很多同學轉學了的例子!她也沒說什麼!

  其實,這或許就像我們宿舍的一個同學說的一樣吧,她說當時她是不可以全免進來的,但是因為當時監考老師的一個提示,她把一個英語題的好幾分撿了回來,於是就全免了!她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她不會改那個答案。我們宿舍的人都問為什麼。她說,因為正是因為那幾份,或許就改變了他的命運!是啊!現在自己也偶懂了!就像這個體育!我一直以為其實中考裡面的體育很容易,不過就是跑跑跳跳嗎!後來,也就是現在,我終於地明白了,真的不是跑跳那麼簡單。如果我不進這個學校,進了那些自己嚮往的輕鬆的學校,自己或許還沒有體會到中考的體育這麼重要,因為公辦學校的那些朋友還沒有進入到這樣的訓練中!

  好想哭。昨天晚上想着想着就哭了。我感覺前途一片黑暗!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成績如此差,現在體育也要如此糟,為什麼什麼都不如比爾呢!然後就哭了!

  其實沒什麼,只是笑着,難過着。付出着,我想,也會收穫着!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