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夢想帶給花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想帶給花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像大海中一條無舵的小船,隨波逐流;人的一生,象一朵輕雲,一縷清風,在不經意間伴你走過人生四季。我們需要春天的和風,夏天的細雨,更需要秋天的收穫,這是人生最燦爛的收穫季節。

  在五月,在這個花季,花的海洋,我們寄託我們的夢想,用青春放飛理想,如果說夢想是花海,那麼我會說,我就是那花海中的一朵花骨朵吧!

  在這花的季節里,我們好強,每天都想着搶到日出的第一縷陽光,在這個花季里,我們好勝,每時我們都想着怎樣才能夠使自己能好過別人,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總會有失敗,總會有太多的不理解。在夢想的花季,我們用青春來澆灌,我知道,一個人的夢想不能只靠有激情,有理想,就能夠實現的。我也知道,一個人的夢想不是在紙上寫出來的。

  那麼我們只有一種方法,那麼只能靠我們自己去拼,去闖,去實踐,去思索,去探討,在花季。我們都是一群追夢的孩子,在這裡我們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們去拼,去闖。如水般清澈的歲月中,有太多太多的遺憾和無奈讓我們刻骨銘心,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有句話曾說: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是啊!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並不多。如今我們有夢想,有活力,何不把我們的青春交給花季,每天去爭取第一縷陽光和朝露。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人生就沒有方向。夢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后的滿足。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吧!

  歲月的長河裡,我們的青春經不起揮霍。如今,正值花開的季節,何不把我們的青春交給花季。

  東凡中學初三:何玉林

您正在瀏覽: 把夢想帶給花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想帶給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