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語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麗的語言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什麼?是別人對你的誇讚,是在異鄉時聽到自己國家的語言,是聾啞人第一次開口說話,是自己身陷窘境時別人的一句“我幫你吧!”是……這些語言都很美麗,但它都不是最美麗的。最美麗的莫過於那簡簡單單的兩個字:謝謝!

  當一個人身陷窘境、需要幫助時,一旦得到援手,脫口而出的一個詞,一定是“謝謝”;再感動、感慨的瞬間,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內心的情愫,只有“謝謝”這兩個字才能來詮釋那種最為美麗的心情,也最能穿透人心。謝謝,兩個再簡單不過的字,看似平淡無奇,卻也因為這兩個字的最簡單,而最為美麗!

  人際交往中,要拋棄繁雜的東西,才能獲得真誠、快樂。與人相處,無需華麗的詞藻,一聲“謝謝’,便能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簡單的“謝謝”是一種美麗,更是一種功力。

  “謝謝”給人以清晰明了的感覺,“謝謝”讓人倍感親切,“謝謝”讓人輕鬆沒有壓力。美麗的“謝謝”,也許在你不經意間,改變了你一生的命運;美麗的“謝謝”可以頓時讓尷尬的氣氛煙消雲散,拉近心與心的距離;美麗的“謝謝”在無意中,體現出了你的性格品質,“謝謝”是有價值的;美麗的“謝謝”,可以讓你變被動為主動,讓你走出自卑;美麗的“謝謝”,最有分量,也最能穿透人心;美麗的“謝謝”,有時是一種支持的

  初一:今生繽紛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