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美的語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語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語言最美!

  一天中午,我在家寫作業,不小心碰掉了文具盒,我彎下身子撿文具盒。哦,小螞蟻正搬着東西趕路呢!不管它們。可我一想:對,螞蟻搬家晴必雨,蜘蛛結網雨必晴。遭了,難道要下雨了吧?哦,我可以藉助這次機會驗證一下天氣諺語,說不定還有收穫!我正思索着,一看時鐘1點半了我得趕緊上學,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第二天早上嘩嘩嘩的雨聲把我吵醒了。我揉揉惺忪的雙眼向窗外看去——茫茫的雨霧擋住了遠處的風景,迷霧中只能看見近處一根根“繡花針”落到地上鑽進泥土裡去了。我想:果真下雨了!

  第三天,我校舉行運動會。可下午4點鐘左右,天一下子暗下來,雷聲一聲緊過一聲。雨點也不自覺地落下來,同學們像一匹匹快馬衝進了教室。我想:雷公先唱歌,有雨也不多!果然不到半小時,雨漸漸的小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大自然的語言真美!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語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