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語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語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語言,誰都懂,但誰也說不清。他每時每刻都在身邊,但又令人琢磨不透。

  我不敢說語言是什麼,我只能說語言像什麼。

  語言像一望無際的大海。他乖巧聽話,安靜得沒有一點波浪。柔和的臉,與天連成一線,藍襯白,白間藍。他又調皮活潑,時常跳啊笑啊。浪花就是那笑窩,映着他的可愛。他也會悲憤怒吼,這時的天也受了他的影響,陰沉沉。波濤、大浪翻湧而來,讓人喘不過氣。

  語言又像一棵小草。他堅韌不拔,勇敢地面對暴風雨,雖然會遍體鱗傷,但依然昂首挺胸。他走過春、夏、秋、冬,在冰雪下欠伸,在早春潤濕的泥土中,勇敢快樂地破殼而出。他會向著陽光,他會繼續成長。在驕奢的春天中,他始終會低着頭。夏日炎烈,他艱難地支撐着瘦弱的身體,等待雨兒的滋潤。秋風起了,吹黃了弱小的他,在秋天的枯黃等候,他由衷的笑。冬雪降臨,覆蓋了他,一片雪白,他會充滿信心,等候合適的機會重生。

  語言變幻莫測,語言堅毅謙遜,語言博大精深。沒有了語言,就像失去了空氣,失去了陽光,我們無處可棲,無處可逃。誰都不知道語言從何而起,但誰都清楚語言會永久地延伸。

  面對語言,我們要敬畏,要感謝。敬畏語言的深刻,感謝語言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語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