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語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語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愛。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

  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動作,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是純潔的,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是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愛,是春日裡的細雨,夏日裡的綠蔭,秋日裡的金風,冬日裡的篝

  在一次汶川地震中,就有許許多多的人譜寫出了愛的篇章。一位名叫譚千秋的老師,他張開了自己的雙臂,就像張開了愛的翅膀,給了地震中四個孩子生命的新岸;一位母親,她整個上身向前匐着,雙手扶地支撐着身體,給自己身下的孩子搭起了了最偉大的庇護所,孕育了一個看似不可能的生命奇迹;一位戰士將要去救一個孩子的時候,突然教學樓的廢墟因為餘震隨時可能發生再次坍塌,所以進入廢墟的人要等到情況穩定后再進去展開救援,這位戰士是被人拖出來的,他跪下來大哭,說:“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看到這個情形,所有人都哭了。

  這是多麼偉大的唉,他們用行動乃至生命頌揚着生的偉大,死的尊嚴,愛的綿長,情的久遠

  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一種亘古不變的愛。它是一種真情的流淌,它是一種精神上的鼓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語言,而我母親的語言是最美的語言,也是我最喜歡的語言。這種語言就是嘮叨的話語

  有人會覺得母親的嘮叨是一種折磨.以前的我也是如此認為,但我經過一件事後,我只想告訴你們一句話:只有失去了才會覺得寶貴!

  現在的我,每天周末回家,聽到媽媽的嘮叨,我就黑覺得幸福,開心,那一句句的話都充滿了媽媽的愛,那是永遠都無法測量的.(我一定會在前面加上一個定義詞:“愛”.)

  每天不忘說上一句,有多少家長能做到這一點。的確,說多了厭煩是難免的事,但你一定要記住,這是母親對你的愛。

  父愛也是偉大的,可不要輕易否定我們的父愛,他像高山,雖然沉默不語,但在他的胸間卻川流不息地奔淌着永不枯竭的愛的暗溪.

  我永遠也忘不了爸爸獨自一人在飯桌上喝酒的背影,我也永遠忘不了爸爸對我的祝福:"女兒,生日快樂,祝你越長越高,學習進步.又長一歲了.

  狂風暴雨中,爸爸像一座高高的山,在我靈魂深處撐起一片綠蔭。

  現實又給了我一次思考的機會,讓我更清楚了解了愛的內涵。對我來說,愛,就是爸爸讚許的目光,是媽媽做的可口的飯菜,是奶奶無微不至的關心,是爺爺諄諄的教誨.希望世界上最沒的語言,永遠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語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