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是一種語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是一種語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多少日日夜夜,矗立在窗前,凝視着窗外的天空,聆聽着那似曾相識的雨夜之音,多少莫名的感嘆,無盡的思緒,閃現於心頭……霎時間,竟有了一種驚奇的想法——雨,是一種語言,真的,一種很特殊很特殊的語言,無時無刻不在伴隨着我們。

  當你面對未來的茫然,當你面對失敗而失去信心,當你面對眼前的一切茫無頭緒時,不妨找一個寂靜的雨夜,一個人對着窗外的天空,品味一下雨的意境,用心靈傾聽一下雨的語言~看着一滴滴飛落而下的雨點,你是想到過嗎?一滴小小的雨水,那麼無畏,那麼敢於犧牲地從天空中落下,用自己嬌小的身軀滋養着大地,為植物、動物們提供可貴的生命之泉!這是為了什麼?只為了對未來的嚮往,只為了它們重來不懼怕失敗,只因為他們有着自己的目標!那麼你呢?未來,無法預測,但是——現在決定未來!明天,需要着你的勇往直前,衝破重重險阻,成就一番事業!那麼,你是希望做一滴滋養萬物的雨水,還是留在天空中,做一滴飄浮不定的水珠呢?

您正在瀏覽: 雨,是一種語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是一種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