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通宵的語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宵的語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網吧搞通宵!很不爽!在這裡又冷又飢餓!還很痛苦!我都不想搞了!可是我又能去哪呢?又能幹什麼呢?所以做什麼事都很難!就好比我吧!我就是一個喜歡想而不喜歡做的得人!我記得我曾經想過在學校要好好學習!在家要好好的複習當天學的知識!可我一件都沒做!我真的為我的行為感到悲哀!!!!!我真的想搞好學習!可我!我想!哎真的是一言難盡啊!我想把我的習慣改一下!我想做一個想了就做的人!想了不做那麼你就會失去一樣很寶貴的東西!我就失去了一寶貴的東西!我想把它挽回來!這就要我這樣的表現了!如果我表現的好的的話我相信它輝會來的!因為我相信它!如果不是他我可沒有這麼好的結果!如果我在表現好的話!我相信結果會更好的!所有我要擺脫想了不做 習慣! 

  我經常考慮一個問題!我為什麼在別的女生的面前那麼大膽!而在她的面前那麼的膽小呢?其實我一直不明白這個問題!這也是我想知道的!如果我能知道這個問題該有多好啊!那麼我就可以大膽的和她在一起玩了!我們寢室都說我的點子低!我覺得他們說的沒有錯!我就是點子有點低!可 是我又能怎樣呢?我很想和她在一起玩!可是我的膽子非常的小!真的不拜你們!不看我在寢室那麼厚臉!其實我沒那麼厚臉!原來我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所以我的膽子很小!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的膽子會很大!而且我會很主動的去和她玩!很她講話!我這幾天好鬱悶!因為沒有她!所以我很鬱悶! 

  在這麼多天我發現了!我的想法是錯的!其實我的任務不是想這事!我應該好好的搞學習!不是說要我放棄她!我向搞學習是因為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我不想對不起他們!不說把成績搞的非常好!考上一個高中就可以!我雖然在次月考中失敗了!但是我還是不斷的安慰自己!這次考差了不要緊!這次月考只反應了你在一個月中的情況!我就時常在想!我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雖然我口裡說不想搞學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非常想高學習的!~~~~~~我現在想把學習搞好~~~~~在這個月中我的學習狀況很不好!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吧!哎!我在上課聽講的時候時常想一些別的事情!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不過我找到了原因!我是因為太想她了!!!我也不小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希望我做的是對的!在高老師家!我一直沒和他講話~~~我也時常在問自己為什麼不和她講話呢!但是我真的不曉的· 如果真的要我說原因的話我可能會回答說我可能太喜歡她了吧!哎!!這麼又來到這個話題上面來了!我 的話題不是的學習嗎!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時常遇到一些問題!但是不要緊!我有高老師嗎!數學之所以打這麼高的分還要感謝高老師!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會打的更少!反正我一遇到問題我就會去找高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通宵的語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宵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