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句話,訴說自己的心情;一段文字,記錄著一回憶;一個故事,盡顯最平凡真實的感覺,敞開心扉的自己。憂傷不憂傷,快樂不快樂,可以盡情的發泄。語言,很奇妙。

  是不是有些開心的事情想要它永恆?是不是有些喜悅想要永久的定格?或許,有些經歷想要去記錄。還是,有些心事不知如何傾訴?如果如此,那麼你可以拿起手中的筆,將你最真實的一面寫下來,無論是傷心和難過,還是開心和瞬間的感動。都值得去記錄,去定格。

  當你慢慢的將這些東西記錄,累積,直到未來的某一天再次翻開這些曾經的回憶,一幕幕的記憶便會湧上心頭。你會露出開心的笑容,或會流下傷心的眼淚。也許會為自己的傻乎乎感到幼稚,發出最天真的笑聲。也許會為自己當初的執着感到惋惜與心痛,任淚水滴落。可是一切都是證明,論證了你的存在,也見證了你的青春。

  寫下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語言間的孩子氣也在慢慢變得不再孩子氣,一點一滴的突破,使得文章越來越豐富。點點滴滴的變化,激起心中圈圈的漣漪,心裡,暖暖的。將自己的一些小心事從心中轉移到文字上,勾勒出自己的心聲,語言的美化,是文章更有滋味。

  語言很是奇妙,當你把握好它,它將變換為你的內心,將最真實的你一點點描繪出來。試着用它去寫出你的心聲,賦予它你的靈魂,將你想象到的美好告訴它。它會在你的筆下,因為你而更加絢麗。

  初三: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