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愛——一種最原始但又永恆的情感。愛猶如黑暗中的一片光明;愛就像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愛好似孤島上的一艘小船;愛又彷彿是寒冬中的一縷陽光。

  愛——一種不可名狀但又無處不在的情感。父母對孩子的愛,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夫妻之間的相愛,是一生一世的承諾;同學朋友之間的愛,是深刻友誼的見證。

  愛,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

  “SARS”,一個讓世界人民都永遠難忘的詞語。兩年前的春天,一個原本充滿生機的季節,卻因為“SARS”這位不速之客的到來,讓整個世界的天空頓時變得沉悶。黑暗的幽靈咆哮着,黎明的曙光模糊不清。噩耗,一個接一個的傳出……

  危機時刻,他們——白衣天使,成為了此時最可愛的人群。他們臨危不懼,救死扶傷,勇敢地戰鬥在抗擊“SARS”的第一線。隔離區的病房裡,他們揮汗如雨,從死神的手裡奪回了一個又一個患者的生命。沒有戰火硝煙,沒有豪言壯語,不是戰場勝似戰場,他們與時間賽跑,與生命挑戰。當一個個痊癒的“SARS”患者走出隔離區,在陽光下自由呼吸的時候,他們自己卻相繼倒下。五月的鮮花盡情地綻放着,那紅色的花瓣可是用他們的鮮血染成?

  這是一輪生與死的搏鬥,是一場血與火的洗禮,這更是一次讓世界人民團結作戰的機會,共同用愛的力量去抗擊惡魔!白衣天使們用精湛的醫術,將愛無私奉獻,告訴世界:愛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

  2005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節目《千手觀音》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完美的舞蹈編排,精確的舞蹈動作,悠揚的音樂,流暢的舞姿,令全場掌聲迭起。但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這些演員們的特殊身份——聾啞人。他們聽不到柔美的旋律,也無法感受強烈的節奏,只能根據老師們的啞語手勢來判斷相應的舞蹈動作。

  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我不禁潸然淚下,只為他們那堅強的意志和執着的追求。“千手觀音”如同雕塑般完美的造型,在我腦海中烙下了深刻的印痕。在台下,正常人一小時能夠練好的動作,他們得花上一天、十天、一月,甚至更長的時間去排練。而且要讓在無聲世界里生活的他們,如千手觀音一般合為一體,更是談何容易啊?我們正常人都不一定能做好的事,他們卻能完成得如此完美無缺!現在,我已無法用語言來表述自己當時的心情了,或許在那一刻,我能感受到的就是從他們眼中流露出的濃濃的真情吧!

  是什麼力量支撐起了他們原本不堪一擊的心靈?是愛,是人們給予他們的關愛。在無聲的世界里,他們用獨特的手語和純真的愛心,將對生命的渴望和明天的嚮往盡情演繹;手牽手,心相映,無聲勝有聲;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雖然他們彼此沒有語言的交流,卻有心靈的溝通;愛,有一萬種表達方式,愛,是人類共同的語言;千隻手,萬顆心,讓世界充滿愛!

  愛,沒有國界,白求恩不遠萬里來到中國;愛,沒有距離,孔繁森將一腔熱血撒在了青藏高原;愛,可以跨越時空,雷鋒精神在我們心中永存……

  愛,是奉獻,是精神,是力量,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愛,可以戰勝SARS,可以抗擊海嘯;愛,讓戰爭變成和平,讓貧窮變得富裕。無論是愛,還是被愛,都是一種幸福,愛是LOVE,愛是AMOUR,愛是RAK,愛是愛心,愛是人類最美好的語言,愛是心中無私的奉獻。伸出你的手,獻出你的愛,將一份愛分成兩份、四份、八份……由此蔓延,永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