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的語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語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末夏初,空氣中充斥着檸檬草的清香。

  手指按着鼠標左鍵,點開“百度貼吧”。敲上關鍵字,我,加入了“檸檬草”貼吧,加入了“檸檬草天堂”。

  這麼多帖子,先看哪一篇好呢?我尋找着能吸引我的標題。忽然,一篇題為“最新消息!檸檬草自主了20名四川貧困生!”的帖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迫不及待地點進去看。“4月20日,檸檬草組合在四川再災區為那裡的孩子獻上了一份音樂大餐,並決定資助20名孩子……”我讀着這段文字,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是自豪嗎?也許是吧,看到自己的偶像這麼有愛心,木頭人都會有感觸。試問,現在娛樂圈有多少藝人是真正去關心弱者,多數只不過是為了炒作而已。

  我想留言,卻不知該說些什麼。讚揚?或許她們聽得太多了;鼓勵?我不知道作為粉絲去鼓勵自己的偶像做善事是什麼。就獃獃地對着電腦屏幕好久,腦子像一張白紙。“不如自己發一個帖子吧!”我這樣對自己說。

  “標題,《檸檬草的驕傲》。”“作為檸檬草的粉絲,我們應值得驕傲!這是檸檬草做的第一件善事,我相信,她們一定會繼續做下去的!她們一定可以憑自己的力量來凈化這個世界的空氣!”提交了帖子,我的身心感到從未有過的舒暢。

  繼續漫無目的地瀏覽。直到再次見到我的帖子。“精品貼!”我驚呆了,才不過3分鐘啊!驚訝操控着我的手,讓我將這篇帖子打開。“留言數83條!”我又一次張大了嘴巴。樓主帖子下面一長串全是留言!我從第一篇開始看起。是“醉戀檸檬草”的:“夏日檸檬,你應該是最近才關注檸檬草的吧?呵呵,其實這可不是檸檬草第一次做善事哦!在這之前,她們就已經為永清市兒童醫院的白血病患兒捐過款、給福利院的小朋友買過生活用品和玩具、為民工子弟學校的學生上過音樂課……她們做過的好事真的很多的!不過你有句話說得沒錯,作為檸檬草的粉絲,我們是應該驕傲!”我的臉上陣陣發燙,就像個犯了錯誤的小孩。還以為自己了解檸檬草很多呢,還激情滿懷地發表那篇帖子呢,我這也能叫粉絲?

  看了一便這些留言,幾乎都是關於“第一件善事”的。我越來越看不起自己,但心中對檸檬草的那份愛卻更深了。

  我加了“醉戀檸檬草“為好友,向她了解更多檸檬草的善行。她確實是比我更鐵的粉絲沒,只要是關於檸檬草的,她幾乎都知道。她把我當成妹妹一樣,全都告訴我了。

  我說,姐,我從來沒有這麼驕傲過,雖然用“尊敬”兩個字太土了,不過我想沒有其他任何詞語比得上這兩個字來形容我現在的感受了。

  她說,妹妹,這也是屬於每一位檸檬草粉絲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語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