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語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語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他可以選擇不平凡的人生,也可以選擇平凡的人生每個人一生下來的時候他的一切都是嶄新的,人出生的透明度我無從考證,但我相信,他們都是愛自己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學會了思考,思考人生,思考生命。

  生命是不是真的那麼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很多人都說是。你可以有權利是你的人生出眾,充滿光芒。當然遇到一些小小的挫折就言敗的人他的生命當然是不堪一擊的,他的人生之星會黯然失色。只有把挫折當作前進動力的人他的生命才會是堅強如鋼的,他的人生之星才會耀眼奪目,永放光芒!流淌的河水如不經過小石子的碰撞,怎能激起漂亮的水花呢?

  生命是珍貴的,金錢雖重要,生命價更高。

  不要怪上帝的不公平,當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時,他會在另一個地方為你開一扇窗!只是需要你用時間去尋找。生命它永不會放棄你,除非你放棄它。遇到任何事與挫折都不要想到去放棄它。

  所以現在抽出你們一點點的時間,那起你們手中五顏六色的筆,為你的未來構造一幅畫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語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