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的妹》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妹》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書講述的是女孩兒們在桃花寨度過的艱哭的童年,描述了“我”、阿桃、妹、老扁等幾位女孩之間生死不渝的親情。

  《你是我的妹》帶給我不同的心情:一時開心,一時傷心,一時甜蜜,一時自豪......我讀了這本書我學會了艱辛,艱辛過後就是晴天,就有收穫。

  阿秀婆英勇無畏的故事脫穎而出,我的感受極為震撼:雖然阿秀婆的行為很怪異,但是她依然有一顆慈祥勇敢以及包含着偉大的母愛的心,她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救了我,阿秀婆捨己為人,就像四川汶川地震中的年輕媽媽——蔣小娟一樣,就讓地震中的小孤兒吮吸着她的的乳頭餵奶,卻“狠心”把自己才6個月大、同樣需要母乳餵養的孩子交給父母照料。多崇高的母愛啊!真令我敬佩!

  在桃花寨這裡,大家都很和諧、文明,就像我們和諧廣州、文明城市相同。創建這麼美好的城市,大家都共同努力的。

  阿桃家在這樣的艱難生活情況下都能解決一切困難,而我在這麼幸福的生活中微小的困難就選擇放棄,太不應該了。以後我要懂得克服困難、知難而進、勇敢。學會刻苦,那就是艱辛過後就是晴天,就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妹》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