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強,是精神的體現,是成功的根本。

  讓時間凝固在2008年5月12號14時28分,死神在那一刻悄然的降臨,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那一刻,所有的一切都定格了。

  在那次大地震中,有多少生命被無情的摧殘?其中,有步履蹣跚的小孩,有着對孩子有着無限寄託的父母,有盼兒孫滿堂的老人。無數的死忘,這是多麼沉重的打擊。可,失去的親人會因為我們的悲傷而回來嗎?不,不會。悲傷挽救不了生命,還會賠上自己的。我們的汶川人們很堅強,他們擦乾了淚水,堅強的走下去,堅強的從新生活,才有了現在美麗的汶川。

  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困難,什麼挫折,不管有過什麼樣的悲傷,但切記不要軟弱。不要徘徊,不要憂愁,而是要跨越障礙,去追逐成功。

  在抗戰時期,有多少中國人,因為沒有堅強的意志,而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日本人,在他們身上,讓我們看到的只是醜陋和無恥的縮影。但是,仍有許多能人志士,借憑着堅強的意志,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日本人的野心和陰謀,一次又一次的展現了堅強的獨特美。現在,仍有很多人展示着那堅強的意志,運動員們,借憑着堅強的意志,一次次超越了自己,一次次的超越了對手。

  現在的我們更應該如此,作為中國下一代的接班人,我們更應該展現出堅強那屬於他自己的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面對暴風雨的襲擊,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來挑戰,讓我們大聲的喊出:“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在我今後的生活中,可能會有更多辛酸和淚水,但都要堅強的活下去。要記住,生命因堅強而美麗。

  初三:於雪青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