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生眼中的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眼中的男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才開學短短兩周,但班上的同學們卻像故交一樣,一下課就開玩笑。在男生看來女生就像是一群“母老虎”,因為男生和女生 生氣的是女生,而受傷的卻總是男生;但是,在我們女生眼裡,男生卻別具一番特色。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孫悟空”。在班上,只要是顏面掃地的事,男生都會跟着沾光;上課時,不管老師問什麼問題,他們都用高音喇叭回答,最後男生以把老師弄得哭笑不得而告終;下課後,他們又拿女生尋開心,氣得女生怒火衝天,而男生卻在一旁。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一群“縮頭烏龜”。他們一旦做了虧心事,就生怕“鬼敲門”。 

  女生眼中的男生又是一群自視清高的“大哥大”。在街上,男生碰到女生時,總是視而不見,就連一個笑容也沒有;下課了,一些男生一邊走出教室一邊吹着口哨。男生動不動就擺臭架子,走路也端着肩,做出一副國家領導的派頭。 

  女生眼中的男生還是一群謙虛而又講義氣的“大俠”。女生或者老師提出什麼缺點,他們也會默默地改正。前幾天,男生還總愛拉女生的頭髮,老師發現了,讓男生自覺承認錯誤,於是,他們一個個都站了起來並羞愧的低下了頭。男生又是那樣講義氣他們有玩兒的一起玩兒,遇到困難總是一起解決。真可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總之,在女生眼裡男生是一個既膽小又勇敢,既謙虛又驕傲的矛盾體!

您正在瀏覽: 女生眼中的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眼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