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生眼中的男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眼中的男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了,我和你們相處了兩年了,我還是那樣愛着討人喜歡的15班。 

我羨慕男生們的講義氣,我羨慕男生們的大大咧咧,我羨慕男生們的無所畏懼。其實我們班的男生並不壞。 

在我眼中,我們班每一位同學每天單純的笑着,但心中卻有一個不平凡的理想。而大部分男生們,相信在老師的心裡都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都說她們調皮,愛玩,不愛學習。試問,有哪個男生不調皮?有哪個男生不貪玩了?但,他們都有自己的憧憬 ,只是不善於表達。說他們壞吧,但,壞都有個限度。他們更加不會壞到做些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理所當然的,有哪個老師不喜歡好學生的呢?但,好學生不一定永遠都好,壞學生也不一定永遠都壞,他們也會慢慢學乖,慢慢變好。我們班被老師公認為壞學生的同學,他們在老師們的面前,就愛和你們鬥氣。但,老師,你們有沒有從多方面了解過他們?不要盲目地就把他們列為黑名單。或許我不應該這樣說,但,我想把我眼裡的男生們告訴老師。他們真的沒有你們想象地那麼壞。我覺得,給他們多點機會,他們會變好的。試問,有哪個學生不想自己當個好學生,受老師疼愛的學生呢? 

相信我們班的男生,長大以後都會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才。他們都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女生眼中的男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眼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