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男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男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男生,時而是聰明的。先說說我們班的男生吧。下課的時候,有的男生拿着一張貼紙,先粘在手指上,用手指輕輕按了一下別人的背後,貼紙就牢牢地粘在別人的身上了。別人還以為那位男生在叫他呢,就轉過頭來問:“幹嗎呀?”這樣的情形可真令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眼中的男生,時而又是貪玩的。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男生們一個個都在操場上踢足球,你追我趕的,根本就不讓別人搶到球。我們班的男生有的時候作業一直沒做,也還不是因為貪玩才會沒做作業嗎?

  我眼中的男生,時而又是霸道的。如果有什麼好東西,他們一定會搶去,不讓別人得到。像我表弟,每次我爸爸帶給他和我什麼好東西,他都一定要拿走。如果是他不喜歡的,他自然就給我了。你說,這不是霸道是什麼呢?

  ……

  我眼中的男生是太多變化了。但我不知道,男生的本性究竟是什麼。但是也算了吧,因為我覺得還是繼續做真正的我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男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