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生眼中的男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眼中的男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一群喜愛在球場上瘋狂奔跑的"野馬",縱然是汗濕衣襟,也無怨無悔--他們常常以"邁克.喬丹"自比,甚至狂妄地宣稱,自己就是賽場上的"救世主".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一群記性特差的"馬大哈",因為他們總是在緊要關頭說出"哎呀,我忘拉".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一群每逢下課便追逐打鬧,不把教室折騰得烏煙臟氣誓不罷休的"臭小子". 

 但是-- 

 在女生眼裡,男生永遠是那麼的寬宏大量,豁達開朗,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會打女生. 

 在女生眼裡,男生又是那麼的堅強,就算遇到了什麼天大的事兒,也總能"男兒有淚不清彈". 

 ....... 

 在這個世界上,在我們的校園裡,男生永遠是狂妄.調皮.馬虎.堅強.大度.豪爽的矛盾綜合體.只有清純可愛的女生與這種矛盾綜合體同在,我們才能奏響花季最絢爛動聽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女生眼中的男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眼中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