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之美,古來共談。

  美是一種享受,來自自然的美才是真的沒。

  許多的攝影師都喜歡背者攝影機,掛着照相機,來到遼闊的草原拍照。因為那裡沒有工廠的污染,卻有着最乾淨的環境,沒有“大漠孤煙直”的荒漠,卻有着無邊的綠野,沒有巍峨的高山,卻有平緩柔和的丘陵……它就像一位天使,用最樸實的方法,哺育着草原上的人民。

  在那裡,綠色無際。底緩的山包,何時起伏,何時低落的很難看出,若不是近看,那便是一片無邊的綠海了。

  在那裡,有成群的牛羊,在牧人的喲喝中,在牧犬的帶領下,漫步整個草原,踏遍整個草地,在比環遊世界還來勁兒。

  畫家則多選山林為作品對象。因為巍峨的山峰在自然界中是天使的利劍,直插雲霄,鋒利無比,聳立在大地上,是世上最壯觀的風景了。河水翻滾,洶湧澎湃,猶如千軍萬馬踏水而來,似乎只要有人來,必死無疑。平原的山林則溫柔一些,像為紡織的婦女,溫柔平緩,沒有了那種利劍般的雄偉,水更是柔和,三峽之水,清幽秀麗,只有夏季呈現出江河的本色。古人云:“巴東山峽巫峽長,猿鳴三聲淚沾常”。

  度假,人們大多喜歡海灘。因為大海包容了草原的遼闊,沙灘融合了沙漠的壯觀,起伏的海浪時而底緩成丘陵,時而高聳成山峰,變換莫測,具有強烈的欣賞價值。豐富的水產物物種更是數不勝數,水生物的表演,在海水中進行,再起伏的海波的伴舞下,更是精彩,真可謂良多趣味。

  自然之美,美不勝數,來自自然的美才是真的美!

您正在瀏覽: 擁抱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