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自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慢慢的變熱了,春天也隨之而來。而我們班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大家都非常積極地報了名,而我也是其中一個。按照老師們的指導我在家裡準備了春遊時需要的物品食物。等各種各樣的東西,到了春遊的時間,我們班裡的小朋友都一塊兒。聚集起來,然後坐大巴車一起到春遊的地方,獨山。

  經過一路的顛簸,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眼前的綠色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從小生活在城市裡從來沒有見到過這麼多的樹木。剛下車,我深深的就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那種空氣與城市裡充滿工業味道的氣息明顯的不同。能夠立刻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們小朋友約在一起在老師的指導下就開始了踏青活動,我與小東相約在一起開始採摘花朵。還有綠葉準備編成小花籃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兩個踩摘了很多溜油的樹葉,還有各種各樣的小花。

  轉眼間就到了下午五點多鐘,到了我們返程的時間,而我和其他小朋友還沒有玩夠。但是不得已我們還是回到了車上,看着眼前的綠色在我的眼前慢慢的消失。心裡想着,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到這個地方,再次擁抱一次自然。

您正在瀏覽: 擁抱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