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自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裡有清澈的泉水,有氣勢磅礴的江河,有黛色的樹林,有碧綠的草地……那裡,就是大自然。

  大自然的姿態變化莫測。它隨着季節而變化。春天,萬物復蘇,都長出新芽,都在為夏天的比賽儲蓄能量;夏天,萬物迸發出無窮的生命力,就像炮彈“砰”的一聲射出炮管;秋天,萬物都累了,用最後一口氣結出果實,讓大地一片金黃;冬天,冬眠的在沉睡,但還有勇士在一片死氣中佇立着,等待着春的到來。

  春天,我走進大自然,看見了與城市截然不同的世界。那一片新綠,讓我怎麼忘記它?萬物都在蘇醒,想着:“我要長!我要長!”小草從堅硬的泥土裡擠出來,樹苗長出了新葉,小鳥們重新飛回天空,陽光也終於出來透了口氣。於是,棕熊開始覓食,鳥兒開始築巢,西瓜、黃瓜、南瓜……開始冒芽,青松愈發挺拔……。生命的征途開始了。

  夏天,大自然到了我的眼前。海邊的椰子樹成片地長着。西瓜熟了,一敲開,鮮紅色的肉便露了出來。我來到黛色的樹林里乘涼。清亮的小溪流着日光,品一口,讓人感覺無比爽快。樹上的知了叫着,扯着嗓子吼:“我愛這季節!”天上的鳥兒飛呀,唱呀,它們帶着交響樂譜衝上天空,用那婉轉的聲音唱了出來。雲兒悠閑地飄着,明顯是放假了。突然,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一個個水柱一個勁兒地往下掉。我張開雙臂,體會着大自然的雨。多麼痛快!

  秋天是金黃的。麥子熟了,水稻也熟了。樹子的葉子黃了,不進行光合作用了。秋天是一片由風吹來吹去的金黃,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冬天是死氣沉沉的。有多少生靈能挺住?但是請看那蒼松,它還在那裡。

  難道人類社會不需要蒼松這樣的人嗎?人類社會就像這大自然,當人為災害來臨之時,“蒼松人”就會挺身而出。他們給人們希望,帶給人們安慰,也給了人們必勝的信念!這種人是不可缺少的,就像冬天裡若沒有松樹和常青藤,就沒有一點生機。

  大自然給我們了太多太多的東西,比如一種精神,一種品質或一些放鬆等等。讓我們擁抱自然,體會自然,親近自然,從那裡得到更多的東西。

  五年級:溫暖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擁抱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