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新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新學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經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一個嶄新的學期。時間飛逝,停泊在港灣的小船,已經開始遠行。駛出了平靜的港灣,駛進了初3的海面。 

  在過去2年的征途中,我不論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都已經成為了永遠的記憶,現在擺在我面前的是: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校,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初3,是決定自己人生的關鍵時期,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如何抉擇自己決定。成績是自己升學的見證,成績的好壞由字決定。時間由自己安排,我不想辜負家人,朋友對我的期望,更不能對不起自己。所以,我要在初3這個關鍵的時期努力,不論以前如何都要努力。 

  有位偉人說過:“態度決定一切”態度的好壞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所以我要端正自己對學習的態度。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缺點。 

  目標是我們通往成功的地圖,想取得成功,首先要為自己樹立一個目標,不同的目標驅動着我們相同的夢想,只有付出了行動,邁出我們堅實的步伐,才能讓我們達到成功的彼岸,確定了目標,就要為它而努力拚搏,我們要立長志,不要常立志,我的目標是考上雙峰一中,既然樹立了目標,就要努力。 

  費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來說,寫一篇好作文,畫一副美麗的圖畫,唱一支動人的歌曲,打一場漂亮的球賽。都是我在升學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是我的喜悅,成功背後有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得到,所以我要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 

  在這個嶄新的學期里為自己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新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