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夢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有自己的力氣,關於這些夢想,這些沉浸在故事裡面一直都不能忘記的回憶,其實他們也未必全部都很喜歡,那麼好的成果,沒有多少人喜歡,但是他們依舊堅持下去,到了最後。

  查閱了大量的資料,所以我們也要知道,這是個藝術活。

  我知道,他們曾經覺得,自己說的這一堆話,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反差,我們只是一直都不懂的,那樣的辛酸經歷。

  他們一直都在想些,如果這些根本就不需要別人去付出更多,那麼這一瞬間,我們是不是就已經打算要全部都放棄了。

  還是說,那條道路,對於我們來講,根本就不會有太多其他的差距。

  我們可以不斷的去嘗試,但是這裡的經驗,都是需要你不斷的去等待的,如果沒有耐心等待,也許你就得不到這樣的收益。

  他們也會精打細算,畢竟都是學經濟的啊。

  這就是不同的差異。

  也許時間長了,我們還是會往不同的方向,不斷的去發展。他們一直都喜歡在這條路上,一直動得這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