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一條路要走很遠,才能夠看到彼岸花開,那些你以前一直心心念念的,結果到現在看起來其實也不過如此,只不過是因為當年的你見識短淺,所以才會信以為真罷了。

  所以等你過去了十年之後,再回首去看到那經歷的那一切,你會感覺既幼稚又可笑,但是現在的你已經有了很多的事業,至少相對於那個時候來說是這樣的,所以你可以很輕易的去原諒那個時候無知的自己。

  可是你不能為這種人自己這樣無知和愚昧繼續下去,你需要的是讓自己學習更好的東西,讓自己去見識更深層的含義。

  這好像你所喜歡看的那些小說,也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表達,可是如果真的要把生活放在這個層面上,那就不可混為一談了。

  所以當你在這裡看清楚那樣一張海報什麼圖畫,看到她的容顏的時候,你就會莫名的激動,熱血沸騰,因為你一直都很喜歡他,甚至想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

  但是生活既然已經來到你的面前,你必須要看清楚這一切的存在,關於愛,關於迷茫,關於未來和夢想。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