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已衝過小學的終點,來到了中學的起跑線,一走進校園,育人中學四個大字映入眼帘,我邁開大步走進了這個嚮往而陌生的地方。轉眼間,一個月的初中生活有好有壞的過去了,我也認識了這個美麗的校園,不用說瀰漫著幽幽花香的微風,繁花似錦的綠化帶,美麗又帶着活力的籃球館;不用說我們運動的綠茵場,高大聳立的教學大樓,更不用說樹上的蟬鳴此起彼伏,綠草中輕快的螞蚱成一綠點一閃而過,光是我們的湖心亭就給我們無限的樂趣。 

  湖心亭是我們學校的特色,它有湖也有亭,倚在欄杆上,湖中挺立着的一株株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荷花帶着光艷的色彩,為這湖增添了不少生機,荷葉上還潛伏着不少忽潛忽浮的青蛙,幾聲“呱呱”又為這湖增添了不少樂趣。湖水有些渾濁,看似沒什麼,可定睛細看,水中還有許多活靈活現的金魚,放眼望去,五光十色,太有趣了,踩踩附近的小石路,魚一下子涌了過來,頭都一個個抬了起來,太好玩了。走入亭子,坐在凳子上,微風拂過,湖心亭又帶來了不少舒心,穿過亭子就有一條小路,這條小路上走的人十分少,卻是我們的秘密基地。走過綠蔭蓋住的小路,吊蘭又是一道十分漂亮的風景線,在那裡我們做遊戲,太好玩了。 

  啊!我的校園,那美麗的校園。 

  育人中學六(3)班 

  朱盛華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