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位於風采橋頭的執信路,是一所美麗的學校。我愛我們的校園,但我更愛校園西北角那個美麗的花壇。

  花壇是梯形的,外圍鑲着潔白如玉的瓷磚,上面畫著許多精緻美麗的圖案。它們常常被值日的同學擦拭得一塵不染,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花壇的最外面四周種着滿天星,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滿天星就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滿天星的葉子是墨綠色的,綠得發亮,綠得可愛。在這一叢叢的綠葉中,開滿了許多鮮艷而美麗的小紅花。遠看,它像一條綠色的綵帶,上面點綴着許多星星點點的小紅花;近看,它像許多扎着紅蝴蝶結,穿着綠色舞蹈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滿天星的裡面種着一圈黃連芥。它的枝幹比較粗,葉子是翠綠色的,枝梢上像掛滿了翡翠片,它們就像一棵棵結滿翡翠的寶樹,一棵緊挨着一棵,遠看像一塊綠色的毯子。儘管它不會開花,但它舒枝展葉彷彿伸開雙臂迎接春天的到來。花壇的最中間,挺立着一棵針葵,和我差不多高。它的主幹就像一個穿着淺褐色衣服的人站在那裡,文絲不動。它的枝葉向四面展開,枝條上長着無數一寸長而非常鋒利的刺。一不小心,就會被它扎破。從樓上往下看,它像一座綠色的噴泉;從地面看,它像一把綠色大傘,給別的花遮陽擋雨,它就像一個威武的衛士,守護着周圍的花兒。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溫暖的春風,絲絲小雨,給花兒提供了良好的生長環境。它們伸展着枝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霖,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在春雨中歡笑着。特別在雨過天晴之時,花草上掛滿了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光彩奪目,分外漂亮,讓人流連忘返。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那個美麗的大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